除夕快乐ww


原本是打算新年发的,但是怕明天没有网就干脆今天发啦






——————————————————————————————||


寄语:


@周而复始  @保健委员 


感谢GN们愿意给我寄新年贺卡(੭ु´͈ ᐜ `͈)੭ु⁾⁾ 


非常抱歉我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手交换的但你们竟然还愿意送我贺卡真是太好了♥︎:°.٩(⑅•ω•⑅)۶.°:♥︎预祝新年快乐ww!




 @爱上大兔子 


表白GN!那场宫城con我在多日以后终于成功下载啦!谢谢你点醒了我解压码跟密码是两回事!*ଘ(੭*ˊᵕˋ)੭* ੈ✩‧₊˚


解密那天真的打扰你了,新年快乐!!


_(:з」∠)_作为回礼我给你画个拔哥好吗!你是绿担对吗

评论(5)
热度(4)
©-肉夹馍-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叫吃馍(❤´艸`❤) 非常感谢fo我的小天使

出生的时候一定是技能点加得太均匀所以一个特长都没有/喜欢唱歌也喜欢画画/拖延症严重人士/不容易被踩雷点,基本上很好说话

介乎于唱见和画手之间犹豫不定。

A团红担,最近迷翔右。不接受sk安利。主推sho相关cp(左右皆可),除sho以外偶尔吃竹马,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