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食尸鬼相关同人图整理

※注意事项※ 

此列表主要是推荐的整理,lo主接受大多同人因此口味未必能满足所有人。

因为列表是私用就不爱特各位lo主了。

……

※呗单人相关※

lo主: A.SMH❥

链接:【东京食尸鬼•呗】(我最喜欢的一张图之一(๑•̀ㅂ•́)و✧)


lo主:悠生

链接:东京食尸鬼呗(另一张最喜欢的图(´▽`♡)


前两个的图都没惹……QAQ


lo主:也就这么回事嘛

链接:呗。 (这张好棒ww)


lo主:黑蛇玄魂

链接:每次看到呗吃眼球的时候,总是担心会不会这样。(条漫)


lo主:森山大火·Keikoku

链接:阿呗~阿呗~阿呗~阿呗~纹身画的根本停不下来……!


lo主:

链接:来一只萌萌哒唄爷 ( ̄▽ ̄)(Q版)


lo主:阇梨

链接:东京食尸鬼超适合模拟色差的效果呢!


lo主:Also,

链接:面具师


lo主:万籁

链接:画这个刺青打翻了我全年的鱼塘。


lo主:Mars

链接:画了呗先生。。。顺便七夕快乐吧。。


lo主:C·IN2014

链接:今天的深夜60分也献给了呗桑~


lo主:京酱千丝_K

链接:一只东京喰种呗的线稿,呗酱萌萌哒(ノ・ω・)ノ゙


lo主:脑癌的未婚妻

链接:妈呀prprpr老公我爱你!


lo主:prprpr

链接:涂鸦男神呗先森


lo主:Adrian Draculaman

链接:我就是反派,不爽来揍我


lo主:識別性障礙

链接:反正是画给相棒的 (也有月山习单人)


……

※微莲呗相关※

lo主:万籁

链接:调味你的生活

链接:养只粘人的小猫

……

※食尸鬼全员※

lo主:万籁

链接:东京喰种监狱风云


—完—

评论
热度(13)
©-肉夹馍-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叫吃馍(❤´艸`❤) 非常感谢fo我的小天使

出生的时候一定是技能点加得太均匀所以一个特长都没有/喜欢唱歌也喜欢画画/拖延症严重人士/不容易被踩雷点,基本上很好说话

介乎于唱见和画手之间犹豫不定。

A团红担,最近迷翔右。不接受sk安利。主推sho相关cp(左右皆可),除sho以外偶尔吃竹马,末子。